小良热带海岸带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
新闻公告
徐海赴野外台站检查疫情防控与科研生产安全等工作
作者: 小良站 更新时间: 2021-02-01

125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海带领纪监审办陈振焕、综合办李玉勋赴小良野外台站检查疫情防控、科研生产安全、科研诚信、廉政建设等工作,并给台站带去了一批防疫用品。 

在中国科学院小良热带海岸生态系统研究站检查时,徐海听取了副站长王法明安全工作汇报,随后进行了实地检查。徐海指出,要做好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危化品安全等传统安全,还要做好毒蛇、毒蜂咬伤的应急处置预案。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要求科研人员、研究生做好自身的防护,勤洗手、戴口罩、不串门、少聚餐。

在检查过程中,徐海希望台站在做好监测研究示范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与当地政府和企业的友好沟通合作。要严格规范使用科研经费,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廉洁自律。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xlf@cern.ac.cn TEL:1366009478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