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良热带海岸带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
新闻公告
我园小良站科研人员获国家林草局表彰
作者: 小良站 更新时间: 2020-12-14
          1212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主办,南京林业大学承办的首届“国家林草科技创新百人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相关司局、江苏省人民政府相关厅局,涉及林草领域的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以及200余位林草科技工作者等齐聚一堂,共商林草人才发展大计。

我园小良站王法明副站长受邀参会,并获颁国家林草局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证书(全国共15人)。本次论坛以“汇聚菁英人才,服务林草创新”为主题,36位来自全国林草领域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其中王法明博士做了题为“滨海湿地固碳功能及气候变化的影响”的报告,受到参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本届林草科技创新百人论坛形成了“百人论坛2020南京共识”(以下简称“南京共识”)。《南京共识》倡议林草科技工作者要践行科学家宝贵品质和优良作风,弘扬科学家精神,牢记“创新是第一动力”理念,自觉把个人理想奋斗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呼吁要重视青年人才培养,优化科研创新环境,在资金、平台、项目、制度上给予更多支持,让林草科技青年人才在历练中快速成长;号召广大林草科技工作者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崇高思想品德的践行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作出更大的贡献。一群人站在一起
描述已自动生成

电脑显示屏
描述已自动生成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xlf@cern.ac.cn TEL:1366009478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