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良热带海岸带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
新闻公告
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和林业科技推广总站调研小良站
作者: 小良站 更新时间: 2020-12-07
       1126日,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和广东省林业科技推广总站瞿超、谭琳和张卫强等为推进广东省林业科技创新平台项目林业生态监测网络平台建设顺利实施对小良站开展调研。小良站副站长王法明,范英旭博士和覃国铭博士,工作人员李应文、李泳兴以及茂名市水土保持试验推广站(水保站)李钦禄共同参与调研。

瞿超一行首先听取王法明副站长介绍小良站的历史和发展进程,详细介绍了小良站近阶段的科研进展和应用推广;瞿超首先肯定了小良站的科研工作,并对科研应用成果的推广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为小良站能够更好的参与进广东省林业科技创新平台项目林业生态监测网络平台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为后面能有更好的科研成果应用推广开展深入合作作更深一步的了解。

会后瞿超一行在小良站副站长王法明和水保站李钦禄等人的陪同下参观站区和野外林地。瞿超一行对水土流失监测平台和降水格局控制试验平台有浓厚兴趣,提出如能用小视频等新形式为科研推广或许能有更好的效果。

王法明副站长介绍小良站

参观实验样地

参观水土流失监测平台

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xlf@cern.ac.cn TEL:1366009478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